弎壹

努力保持热爱

【瞳耀】白羽瞳你的猫今天又难受了

 又名:白羽瞳你的猫今天发烧晕车被老/混/蛋蓝成霖折腾了

保留白锦堂这个大金主

★文风不定可能会中途突变

★ooc

★渣文笔,避雷

★病弱猫  弱化

------------------------------------------------------------------------------------

  感冒就吃药,发烧就打针,不吃药不打针是要老公亲亲抱抱才肯干吗!

  sci已经连续熬夜通宵3天了,可最后的大鱼至今还没什么头绪。白板上已经是画的满满当当,之间的关系什么的也都捋的干干净净就差祖宗八代了。

  大清早来看公孙的白锦堂一进sci就有种集体糙汉过日子的感觉,资料摞成山,杯子里全是过了夜的咖啡,sci的成员躺沙发上的也有,打地铺的也有。白锦堂推开验尸间的门就看到公孙正趴在解剖台上睡觉,当然解剖台上还有尸体.....

  “大哥?”展耀慢慢走到白锦堂的身后,乖乖叫了人就顺手给自己冲了杯咖啡。

  白锦堂给公孙披好衣服,看向展耀,才发现展耀的脸色并不是怎么的好,两颊有些粉红,眼神也不如往日清明。

  白锦堂靠近展耀手背碰了碰展耀的额头,烫。

  白锦堂微微蹙眉,脸色也不怎么好看“你发烧了,去医院。”展耀摆摆手刚向示意自己没事就觉得眼前花的厉害,两腿一软就往地下倒,幸亏白锦堂反应快才没让展耀和地板来个脸贴脸。

  白锦堂把展耀放到转椅上,去办公室找了一个体温计让展耀用着。

    这时候sci的人也差不多都醒了,一觉醒来就觉得气压低到不行,再看就看到白锦堂在窗户边打电话,公孙正站在展耀旁边看体温计。

  啧啧啧........

  “展博士这是?”“高烧。”

  白羽瞳因为工作被调走了1周,现在的sci全靠展耀撑着,展耀这又高烧所以sci就盼着那条大鱼别干什么事情。可往往是越不想发生什么就越来什么。包局一个电话打进来就知道没有什么好情况,又死了一个............

     展耀揉揉眉心,撑着身子站起来,头重脚轻的感觉并不好受.....“去看看,公孙麻烦先帮我去买点药吧。”

  在电梯里sci的众人都不敢去碰展耀了,生怕一碰就给碰坏了。

     凉风的感觉让展耀清醒了一点,可还是难受的紧。上了车密闭的空间让展耀恶心劲涌了上来【就是晕车】双目紧闭,一只手捂在嘴上,一只手搭在腹部。脸色极其的不好看。白驰坐在旁边有些担心的看着展耀“哥,你是不是胃疼还想吐啊?”展耀本想看白驰一眼可刚睁开就又闭上了。又来了,那种恶心的感觉。

  好不容易挨到了地方,展耀推开车门就呕了出来,但由于自己什么都没吃的缘故,吐出来的也只是酸水。展耀觉得自己像死了一样,灵魂和身体被撕裂开,活生生的分成2个部分。

  白锦堂把展耀扶起来“我给羽瞳打电话了,他正从T市往这赶,要是撑不住就等羽瞳回来再说。”

  T市.....怎么调到T市了?不是只是去郊区了吗?

  展耀摆摆手,示意自己没什么事。

  不能让别人觉得,他展耀没了白羽瞳就是什么都不是的草包,sci没有白羽瞳就什么都干不了。还有就是不能给蓝成霖那个老/混/蛋笑话sci的机会。

  “展博士你要是真的不舒服可以在车里休息,我们可以的。”作为狙击手,马韩的观察能力不亚于白羽瞳,就通过展耀几个小动作来看,展耀现在已经是在强迫自己撑着了。“就蓝成霖那个混/蛋肯定会在那挖苦我们。”

  展耀笑笑,整整领带清清嗓子“就因为这样我们sci才更要注意,不能自己砸了自己的招牌,更不能让蓝成霖找到空子来说sci的不好。还有我有种感觉,蓝成霖不是什么好人。”

  白锦堂看着展耀强提起来的精神,就不免有些心疼。展耀心里承载的远远比他想的还要多。

  等看到尸体的那一瞬间,展耀胃里就猛的翻腾起来。

  “哟,展博士,脸色不好看啊被尸体吓的?”站在一边的蓝成霖看着没白羽瞳就抓住空子就可劲的酸。白锦堂深呼一口气,告诉自己杀/人犯/法,那杀/人犯/法,杀/人犯/法。

  展耀自顾自的看完尸体站定,轻笑一声目光锁在两个警卫身上“蓝sir,有时间关注我,不如管管你的人,这都要吓哭了。-收工。”蓝成霖脸色一变看着展耀走远的身影唾了一口,暗自咬牙“看我弄不死你。”

  等展耀上了车就彻底撑不住了,倒在白驰的怀里睡了过去。白锦堂瞥了一眼就把车往医院开,这种情况再不去医院无疑就是嫌命长。

  挂上点滴,就留白锦堂一个人在旁边等着。液还没输一半白锦堂就看见了蓝成霖的身影,蹙眉暗骂一句,就起身堵在了门口。

  蓝成霖笑眯眯看着白锦堂,从高大的身影背后看到了正睡着的展耀,不禁咂咂嘴“哎呦,真不巧,展博士和死者关系匪浅,我现在要逮捕他回警局,白大哥让让道?”

  白锦堂纹丝不动的站在那,眼神之间尽是冷色“你们敢进一个试试。”

   

  蓝成霖看了一眼身后缩在一起警员气就不打一处来,窝囊废!“白锦堂,你这是妨碍公务,看清楚这是逮捕令。”

  “大哥,让他们进来吧。”展耀沙哑的声音从身后传过来。白锦堂侧身看见展耀正眯着眼看自己就心下一横,让人进去了。

  TM从我手底下抢人,不做了你,老/子就不叫白锦堂...

  “走吧,展博士。”

  展耀说是走,倒不如说是被架走的,整个人都浑浑噩噩的,展耀也是看清了蓝成霖的心思,他能干嘛,不就是想折磨他吗,对白羽瞳的怨恨加在自己身上,到也不是什么坏事,至少那个人平安。

  审讯室是密闭的,这让展耀第一次这么嫌弃审讯室,被这么一折腾好像还出了点汗。但反胃的感觉倒是一点没去。

  蓝成霖也不急的审问展耀,毕竟目的就是折磨他,把他拖过来不过就是想看白羽瞳听到他的猫被折磨成这样痛心疾首的样子。

  一路从医院跟来的白锦堂已经打给白羽瞳4次电话了,最后一次打也给了最终的警告“再不回来你老婆就死警局了。”

  于是乎性感小老虎在线回城,5个小时,从T市坐私人飞机一路飞回来,路过sci直奔审讯室提人。

  踹开审讯室的门就看到他的猫正趴在桌子上。“猫儿!”

  白羽瞳已经从白锦堂那里知道了展耀的情况,抱起展耀就往外跑。该死,又烫了,迟早给烧坏。

  “咦?小老虎?蓝成霖那个老/混/蛋想弄死我。”展耀缩在白羽瞳怀里喃喃着,得,真开始糊涂了。

  sci的众人看到一抹乍眼的白从自己眼前闪过就开始默默为蓝成霖默哀。性感蓝成霖在线送命。

  “唔.......”展耀睁眼就看到了一身白的白羽瞳...乍眼....“回来啦。”展耀看到白羽瞳心里也就安分了下来,平平安安的回来,真好。白羽瞳看展耀笑的灿烂就忍不住去捏那人脸上的肉“还说呢,自己不舒服还死撑,还让蓝成霖那个东西这么折腾你。你这是准备让我心疼死。”

  “私自带人出警局,你就等着扫厕所吧。”

  “扫也是因为你,你也得跟着我一块。”

  “你忍心么。”

  展耀笑笑,头还是晕的厉害就也不打算再说什么,折腾了一下午他也累了。

  白羽瞳的确不忍心让他的猫儿再动手,看着展耀睡过去就起身掏出手机打给蒋翎,让他把自己刚刚发送的录像发给包局,再向他老人家问个好。

  最后,蓝成霖被捕,喜大普奔,本文完【bushi】

  展耀和白羽瞳再回到警局就看到一抹黑站在门口。“你俩!”

  “给我去扫厕所。”白羽瞳和展耀抢先一步说出口。

  包黑子看了眼他俩“你俩给我放假领证结婚去,立刻马上,没得商量。”

  ............................................................................

  小剧场之领证结婚

  展耀:“你怎么把蓝成霖弄进去了?”

  白羽瞳:“找到他杀人的录像了。”

  展耀:“哦,那包黑怎么突然让咱俩去领证?这不合理啊。”

  白羽瞳:“这个嘛.......”

  白羽瞳想着白锦堂那个短信就不禁想笑“我和包黑炭说了,你俩有急事。”

  白羽瞳:“黑炭开窍了,就这样。---唉对了你老公把蓝成霖给解决了有没有奖励?”

  展耀:“没有。”

  白羽瞳咂咂嘴,没奖励伐开心.......

  展耀:“我都是你的了,还要什么奖励。”

  白羽瞳:“你本来就是我的,可算不得奖励。”

  展耀:“那领完证回家再说。”

  包拯:性感黑炭,在线牵线。

  END

评论(16)

热度(1446)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