弎壹

努力保持热爱

【瞳耀】白羽瞳,你的猫该哄了

又名:白羽瞳,你的猫儿不太好哄,快让他叫出声
★文风不定可能会中途突变
★ooc
★渣文笔,避雷

------------------------------------------------------------------------------------

  一次次的变故让sci的众人逐渐头大,展耀也一直站在白板前写写画画的,但上面的字就没留下5分钟过。

  “不对,他没有理由这样做啊,不对不对不对。”

  白羽瞳在旁边听展耀自己念叨老半天了,他都觉得他的猫儿要魔怔了。就在念叨的第10遍,白羽瞳忍无可忍了,伸手夺过白板笔就看着展耀。

  被打断的展耀心情不太好受,撇撇嘴恶狠狠的“给我。”说着伸手就要抢白羽瞳手里的东西。但不知道什么时候放的一沓旧报纸拦在底下,展耀一个没留心就开始重心不稳往下摔。

  白羽瞳精准无误的让他的猫儿砸在自己怀里,期间还不免在那瞎哼哼“哼......猫儿你把我砸疼了。”

  拍照留念。来自sci的众人

  展耀自己搞了个大脸红,撑着白羽瞳站稳接着就抢过笔来“你就是不信心理学,不信我。”

  展耀突然的变脸让白羽瞳哭笑不得,怎么就成他不信心理学了,怎么就不信他了............“没有,我信,可猫儿现在证据都在这里,真的说不通,别无理取闹。”

  展耀听着白羽瞳的反驳心里的气就开始往上翻,无理取闹......他在这忙活了半天就是无理取闹了......堵到嗓子眼间正要发火了,白羽瞳的电话也响了。展耀瞥见是冯杰气就不打一处来,又来勾搭.....又来勾搭。狠狠骂了句“你就信你的好同学去吧!”就向白羽瞳身上扔了白板笔气呼呼的就出了sci。

  对面的冯杰自然也是听到了,无奈笑笑。这是小醋猫又一次误会了?“我这里就这样,你快去哄你家小猫儿去。”

  展耀一路直冲回家,路上越想越委屈.....怎么就不能信我呢,我怎么就是无理取闹呢,我还没兄弟重要吗........【我申请眼泪援助】

  “猫儿你开门。”白羽瞳跟着展耀一路跟回家,还没跟着进门呢就碰了一鼻子灰。还好巧不巧白羽瞳走的急,钥匙落在办公室了。(往下画风突变)

  “猫儿~开门好不好,我错了~”

  展耀没有什么作动

  “猫儿~开门好不好,我给你做意面~”

  展耀没有什么作动

  “猫儿~开门好不好,我给你做冰淇淋,双份~”

  展耀有点动心了

  “猫儿~再不开门我就踹啊~晚上没这扇门~叫声可就往外传了~”

  咔哒,门开了,红着脸的展耀站在门口气急败坏的看着那一身白。

  白羽瞳看着展耀红透的脸就知道没事了。喜滋滋进了屋关上门。

  “你说的。”

  白羽瞳一愣,什么我说的?“晚上让你喊出声?这还早呢?”

  “意面和冰淇淋!”展耀气急败坏的指着厨房,什么出声,满脑子做做做。

  白羽瞳撑着沙发把展耀锁在自己臂弯下“那顺带着晚上出声。”

 ------------------------------------------------------------------------------------

  小剧场之“您好,您是展耀吗”

  “喂,您好,问您是高访高先生吗?”

  “........”

  挂断

  “喂,您好,请问您是高阳高先生吗?”

  “.....”

  挂断

  “喂,您好,请问您是杨子忠杨先生吗?”

  “.....”

  挂断

  “喂,您好,请问您是白..”

  “是是是!白羽瞳你想干嘛?”

  “哦好的,您先生白羽瞳定制的婚戒请您来戴一下,他正在等您。”

  “白羽瞳,你找死!”
       挂断
唉不对,他刚刚说什么?婚戒?
   END

------------------------------------------------------------------------------------

题外话:

下篇想看病弱猫(也不算很病弱,但有倾向,焦虑症+胃疼)
还是sci,特调处混起来撒糖?(瞳耀,澜巍)评论区燥起来

评论(25)

热度(52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