弎壹

努力保持热爱

【瞳耀】白羽瞳你的猫又被虐了

又名:今日份病猫二进医院

保留白锦堂这个大金主
 5000+放心食用
 ★ooc

★渣文笔,避雷

------------------------------------------------------------------------------------
 (一)
 “哦吼!终于结案啦!”王韶喷着雪花泡沫在四周瞎跑,毕竟紧绷了半个多月每天除了外勤就是蹲点,没有一点时间休息。马韩也开始化妆准备过会去见她亲爱的小女友。

    这时候的白羽瞳正和展耀大眼瞪小眼,白羽瞳本着你不理我我就瞪死你的心态就这么坐了5分多钟。

原因就是,今天展耀又是一天没吃饭且把药当饭吃回来就和自己怄气。

展耀也是被白羽瞳不计后果的行为气着了,胃因为动气行动运动幅度大抻着了所以从上了车就开始翻腾。

展耀一手按着胃部,一边看着白羽瞳。说实话展耀能撑到现在完全就是因为生白羽瞳的气了。

“你知不知道你这么做有多危险,再偏几厘米,白羽瞳你就直接躺那了。”展耀一瞬间被自己哑到不行的嗓子吓到了,临近失声的样子让白羽瞳瞳孔一缩,赶忙接了杯水递过去。

白羽瞳接着一转态度撑着桌子就立在展耀面前“展耀你还说我,你自己胃什么情况你自己不清楚吗,还不吃饭就瞎跑,把自己当什么了?铁人?说我为什么这么做你心里不清楚吗,展耀你自己突然犯晕,我要是不挡你前面躺那的就是你!展耀,展大博士!”

展耀深呼一口气,稍稍用力按了下胃,的确是因为自己没有吃饭低血糖的缘故在对峙的时候过度紧张加上胃部的刺痛差点晕过去。展耀提着一口气就和白羽瞳杠起来了,期间还差的摔东西。

两人喘息的当口展耀觉得自己胃部刺痛感更强烈了,是那种整个内脏都搅在一起的感觉。

真的好疼啊......这死老鼠也不知道让一下.......

最后展耀也没捞着什么好,揣着一肚子气摔门就走。白羽瞳看着弓着背行动有些缓的展耀心里舒服不了突然就想到了他的猫儿已经很久没吃饭了,胃病肯定犯了就赶紧起身把展耀环在怀里轻声细语的说着“猫儿,是不是胃疼了,你药在哪?”

展耀本来就要撑不住了,胃里反上来的酸水让展耀恶心,起身运动太大使得胃里直搅得疼,头也因为休息不足身体透支的原因晕的厉害。能走就已经是身体给面子了。

可展耀现在彻底撑不住了......胃里发出的歇斯底里的疼痛让展耀无暇顾及什么,浑身一软就晕在了白羽瞳的怀里。

“猫儿!猫儿!醒醒!”

.....................

展耀睁眼迷迷糊糊看到的是马上打完的吊水,可四周也没人,头还是懵懵的,眼前也不算清明。

咔哒,白羽瞳刚从医生那回来就看到展耀正眯着个眼看自己。“猫儿,你可算醒了。”

“羽......咳..咳咳咳”展耀嗓子干的厉害仅仅说个字就痒得厉害。白羽瞳端起已经备好的水慢慢的渡给展耀,小半下去展耀觉得自己的嗓子得救了。

“我的小祖宗,想喝什么粥小的给您去买。”

展耀摇摇头,现在展耀毫无胃口可言,还谈什么粥“-----.你!知道错了吗?”“唉!?”白羽瞳有点脑子转不过来,自己这才几分钟又犯什么事儿惹着他的小猫了?

“以后还动不动就挡枪了?”

白羽瞳轻呼一下,伸手捏了捏展耀脸上几乎没有的肉,又顺手刮了一下鼻尖“那哪还敢啊。”我以后还就敢.....

不到1分钟,展耀的脸就因为白羽瞳的行为红的不像样,伸手打了白羽瞳一下就不再理他。

白羽瞳见展耀还有点迷离的眼神就感觉展耀现在应该是累了,俯身在嘴边亲了亲趴在耳边“乖,你再睡会儿,我去给你买粥。”

白羽瞳刚出了医院门,手机就想起来了,白母.......

白羽瞳深吸一口气,和接大刑一样接通电话,战战兢兢的喊了句妈就被吼了回去

“白羽瞳!长本事了啊,都进医院了啊。啊!----小耀他现在怎么样了......”

果然....白羽瞳就是白家捡来的,展耀是宝贝,他哥是宝贝,就自己和个捡的一样......

“展耀他劳累过度,又休息不好不吃东西,导致胃溃疡面积扩大,这次又因为动气有点胃出血。”白羽瞳说完觉得鼻头有点酸...要是他不气展耀,要是他留心展耀....要是......

白羽瞳等了许久,听到白母长呼一口气才说“你啊......本来今天你堂弟来了还想着晚上能一块吃个饭,既然小耀身体不舒服你就陪着小耀吧。还有,我会给启天说说,让他别老从国外待着。还有你,你要是再气小耀你就等着我收拾你。”

等到白羽瞳提着吃食回来的时候展耀正侧着身捂着胃,白羽瞳虽然看不到展耀的脸,但从微微发抖的身体和被冷汗浸湿的枕头来看展耀的情况并不是怎么好。

急忙忙叫了医生,放下吃食近身搂过展耀,握住了展耀抵在胃上的手“乖,别使劲按,我给你暖暖。”

白羽瞳感觉到自己手心里的那只爪子一直在抖,手心里也全是汗,看来是已经疼了一段时间了。

“疼.......”展耀把自己脸使劲抵在白羽瞳的怀里,像是用这样的方式来减缓一下疼痛,白羽瞳急在眼里也疼在心里,他的猫真的是疼狠了.......

展耀觉得整个身体除了痛觉属于自己,其他的早就不知道还有没有了,无尽的疼痛让展耀觉得混沌。

折腾半天打上了止疼针展耀终于舒缓了身体,睡了回去。

  “病人胃溃疡的情况现在不太好,家属以后注意病人三餐问题,吃点易消化的东西,忌辛辣。还有病人是休息问题,注意及时休息,别让病人过于劳累。还有最好是留一个人陪护,不要让病人单独带在病房里。”白羽瞳看着天书一样的诊断单,表示并看不懂....但听得医生说,知道问题主要还是在胃上。

到了晚上8点,展耀才悠悠醒来“小白。”

白羽瞳抬起头看着展耀正盯着自己就咧开嘴笑了笑“还难受吗?”

展耀摇摇头,刚想说话就被白羽瞳的电话铃声打断。

“羽瞳,小耀怎么样了?”是白锦堂.....他这个算是恶魔哥哥今日份宠猫?

“小耀他刚醒,那个哥,小耀离不开人,你能不能找人带份粥过来?”白羽瞳小心翼翼的问了句,毕竟这是他第一次使唤他哥干事儿。

“爸妈过会准备过去看看小耀,带着那个堂弟也过去,顺便把粥带过去。”

“怎么了,是不是又有案子了?”展耀看着白羽瞳放下手机但眉头皱在一起以为是又有了案子就撑着身子想起来。白羽瞳慢慢的把床摇高,枕头给展耀垫好才悠悠的说“你老公过会将要收到你婆婆“美好”的洗礼。”

“白阿姨要过来?!”展耀明显被惊了一下,就他这脸色还见人呢,见鬼都够了......

“猫儿你别激动,我哥说妈不放心你,还有,你可能会见到我一个堂弟。”

“不对啊猫儿,你这是认了么~”

展耀歪歪头一脸茫然的看着白羽瞳“认什么?”

“我刚刚说的是你婆婆,你就反应是我妈了,不是认了是什么~”老婆认婆婆了,美滋滋

“去你的”

........................

病房门被推开,正和白羽瞳说笑的展耀看向门口....一个两个三个....好家伙自己进个医院整家子都来了....(第三个是鲁班!)

白母坐到病床边温柔的看着她的准儿媳妇,真的越看越好看“小耀啊还难受吗?身体不舒服就和白羽瞳说,别老一天天的惯着他,就他那臭脾气老是气你,也别和他一般见识。”

白羽瞳扯扯嘴角挑挑眉,他的猫儿惯着他......每天不是自己惯着展耀???还有我臭脾气....猫儿的脾气.......挠不死你的那种.......啊!皇天明鉴啊!

“妈,我没.....”白羽瞳几个字才刚说出口就被白允文的眼神给怼了回去,看了白羽瞳一眼就转身出了病房。白羽瞳天生的敏感加上职业素养的关系凭这一眼就知道他的恶魔爸爸有事要说。

白羽瞳轻轻关上门看着白允文正在打电话就在旁边乖乖的等着,期间还听到只言片语什么的,好像是在和展启天打电话。白羽瞳见白允文收起电话才慢慢走过去等着挨揍。毕竟单独叫出来不是训话就是挨揍,可就这个情况来看,后者的可能性更大一点........

“你想好了吗?”白允文一脸严肃的盯着白羽瞳看,搞的白羽瞳懵的一批..哈?想好了什么?他老爷子又让自己想什么?

“让小耀喊我爸爸,你这事儿想好了么。”

“啊?!您同意了?”白羽瞳完完全全没想到他这么古板的魔鬼爸爸居然同意了他和展耀的事。

白父点点头搂过白羽瞳的肩像兄弟一样站在医院落地窗前“羽瞳你要知道,这个事儿是一辈子的问题,小耀是个好孩子,爸爸同意你们在一起,刚刚也和启天说了,他心疼小耀,知道这些年你对小耀好,疼小耀,照顾小耀,也就同意了。”

得了,明天就结婚!

“唉爸我那个堂弟呢?大哥不是说带过来了吗?”白羽瞳想起来今天好像还有个堂弟要有姓名,可这大半天也没见到影。

......................

魔性的铃声响起,白羽瞳看到来电就头疼--包局。白羽瞳一挑眉,包老黑打过来准没好事儿。

“嗯好我这就去。”白羽瞳深呼一口气,冲老爷子看了看,开门和展耀说了句转身就走了。

但展耀刚刚就觉得心神不宁....外面好像...阴天了....

展耀等到收到白羽瞳的命令来看护自己的蒋玲到才送走白父白母展耀就躺在病床上琢磨赵爵那句“看清别人就要看清自己,看清自己到底想寻找什么”

展耀看蒋玲一直在敲电脑就想问问是不是案件出了问题,刚想开口手机就喵了一声。是短信。

“小猫咪,有人想害你的小老虎。xxx大街”展耀心下一沉,以最快的速度起身换好衣服就想赶往白羽瞳的所在地。

“唉,展博士,白sir不让....”展耀靠近蒋玲耳边说了几句就见蒋玲不再说话,眼神一动不动的看着前方。“抱歉.....”

小白...你不要有事...

(二)

白羽瞳看着李临已经失去了理智,抹在颈间的刀刃已经见了血,李临在几分钟前退到了狙击盲点,这让白羽瞳很是头疼。要是展耀在就没这么麻烦了。

“我们来做个交易,我来换她,我做你的人质。”白羽瞳试着把人质换出来,毕竟如果自己做人质可以成功反擒拿的几率会很高。

等展耀一路赶过去的时候白羽瞳已经把人质换过去了,白羽瞳自然也是看到了展耀,微微蹙眉,蒋玲被催眠了.......

敢动了我的人,那我就让你生不如死..........

展耀只是清吐言语,毫无手势,凌冽的眼神直盯那人。白羽瞳觉得身后那人正慢慢的后退转身看他就见那人像中了邪一样嘴里嘟囔着不要,我错了之类的。

是黑暗,是杀戮,令人发指。

展耀居高临下的看着李临,像是看着作呕的臭虫,那种眼神是全警局甚至sci都没见过的,眼神里充满着杀气,怨念,更多的是杀戮的愉悦感。像是坠落到深渊谷底的那种无力,罪恶般。

这种感觉更像是那个人。

“猫儿。”白羽瞳赶紧把展耀拉到自己怀里,看着他的眸子把他唤回来,当然他成功了。看着展耀逐渐清明的眼神白羽瞳心下松了口气。

“有趣的猫咪。”

李临就在展昭回神的那一瞬间自己解决了自己,直接抹脖子,干净利落。

危险的气味.......

白羽瞳瞳孔猛的一缩,把展耀往一边推,一声枪响,当然在白羽瞳看来是两声枪响。白羽瞳急忙看向被自己推到一边的展耀,展耀心脏处中弹,白色的衬衣已经红了大片。

奶奶的,马韩怎么守的狙击点!

白羽瞳抬头看向唯一的狙击点,马韩早已不在那里。白羽瞳叫了救护车就强安下心分好工安排好一切,

等做完手术,已经是近凌晨了,展耀因为麻药的关系还在睡。

大爷,展耀两次因为自己进了医院,白羽瞳你就是这么保护你爱人的.........

就差那么一点点,展耀就真的回不来了。

这次赵爵来了,当然顺便把蒋玲给叫醒让她先回警局了,白羽瞳颓然的看着赵爵,心里有说不清的滋味。

“有事儿?”

“那个人你最好别动。”

“不动?那个人TMD已经动到猫儿的头上了,这次就差几厘米!猫儿就死了!”

幸亏这是私立医院,白羽瞳这么喊没关系,这要是在公立医院,找白羽瞳这么喊早被别人的唾沫星子给淹死了。

“嘘”赵爵做了个禁声动作“别吵着猫咪。”

“那个人你现在还没办法查,时候一到你自然可以去查。”

  白羽瞳虽然在气头上但赵爵说的话一般都是有道理可言的,他说不能查,一般就是真的不能查。

赵爵待了半个小时就起身准备走了,走之前还不忘拿出一个U盘递给白羽瞳“这是你想要的。”

“好好照顾他,我还等着喝喜酒呢。”

................................................

(三)

展耀算是好利索的时候已经过了小半年了,这期间展耀每天就差被白羽瞳嘴对嘴喂饭喂水了。

展耀再回到警局时就遇上了警局的新人介绍会,展耀在过安检的时候看到许多新面孔在大厅出现就知道又是新来的一批小警员。

一个负责安排新人的小警员看展耀没穿正装还没戴工牌就以为也是新人,跑过去就搭上了话“唉,朋友你也是新人吧,会议室在那边。”

于是乎展耀就莫名其妙的站到了新人的队伍里面。展耀靠在评审台抬首打量着会议室的横幅,一看就是包黑弄得,没品味。

“猫儿。”白羽瞳突然出现在展耀身后把展耀下了一跳,展耀顿时就捂着心口面露难色。白羽瞳吓都脸都白了一层,展耀看目的达到就笑了笑“小白你和白无常没区别了。别这么紧张...哈哈哈......”

白羽瞳看着展耀耍自己也松了口气。他没事就好。伸手捏了捏展耀的鼻子“还不是因为你太脆弱了,不紧张点不行啊。”

“那个,白sir,您认识这位新人?”无知的小警员看白羽瞳和展耀这么闹就以为是认识,但新人这是裙带关系?还是家属?又是通过不正经途径进来的吗,警/局的风气怎么也这个样子......

    白羽瞳有些惊奇的看着那人,居然不认识展耀!哇呜,神奇。“你没看见工....”顺势白羽瞳望向展耀的胸口.....什么都没有....

“白组长,我近半年没见的工牌可以还我了?”展耀笑眯眯的看着白羽瞳伸手索要他的工牌。

“晚上回家给你。”

小警员一脸懵的看着展耀和白羽瞳一唱一和的撒粮,表示并不明白发生了什么。

“你好,我是展耀,sci的副组兼心理顾问。还有,那个那个还有这个,都不合格。”展耀说着就指了指警员身后的几个人,就拉着白羽瞳往外走。“另外,提前记住新人的样子。”

............................................

(四)

展耀窝在床上盘腿给白羽瞳吹头发,湿漉漉的身体把紧身的白T粘在了身上,白羽瞳完美的身材被完完整整的勾勒了出来。

“唉猫儿,你说我们去哪儿结婚好啊?”白羽瞳盯着手里的戒指喃喃着。

“都好,只要有你,在哪儿都一样。”

这嘴儿又甜了.....

“猫儿。”

“嗯?”

“你饿吗?”

“不饿啊。”

“可我饿了。”

........................

“........我的工牌。”

“............”

在地毯上睡觉的鲁班喵呜了一声就听话的按掉了落地灯的开关,出了房门找里斯本睡觉去了。

“轻点!”

.....................................................................

小剧场之小白驰喊嫂子(你还记得我?)

白驰:“哥!”

展耀:“唉。”

白羽瞳:“喊什么哥喊嫂子。”

白驰:“嫂子!”

展耀(磨牙状):“乖,喊哥。”

白羽瞳:“喊嫂子。”

白驰:“......嫂子哥”

END

评论(18)

热度(2497)

  1. 共2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